LT

Hello,這裡是LT.
霜鐵&Beyond
永遠等待Beyond四位一體

诡镜

我的房间有一面镜子……我用布遮住了,镜子对着门,本来一切相安无事。然而有一天,镜子的布断了一块,露出镜子的一角。

一天晚上我半夜准备爬起来上厕所,镜子那边却传出奇怪的声音,像是野兽在粗暴的咀嚼食物。我拿起手机将光猛地照向镜子,什么都没有,除了我自己的脸。

“晚上不能照镜子”我跟我自己说。我上完厕所下意识照了一下镜子,镜中的自己有几分憔悴。

我回到床上躺着,一丝凄凉的音乐传进我的耳朵,我全身猛地一颤,仔细听,那是五六十年代的唱片。

我捂着耳朵不去听那从窗外飘来的声音,强迫自己入睡。我朦胧不清的时候,脑中又响起那野兽的咀嚼声,我的眼皮不愿睁开,直到我感觉有生物爬上了我的床,从镜子里出来的生物。

我惊恐地睁开眼睛,那生物湿淋淋的毛发搭到我的脖子上,冰冷的手摸在我的脸上,在一阵恶寒中我接着月光看到那个生物竟长着我的脸!

我晕了过去,听到的最后一句话是:今天我得到了一张新的脸。


嘘——不要把镜子放在房间里哦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