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

Hello,這裡是LT.
霜鐵&Beyond
永遠等待Beyond四位一體

【特战队/猪兔组】彗星 上 (绝对BE)


一个同僚看到发给我的,好了我决定为XZ这个Good girl写文。


正文


“你可曾爱过我!” 穿着睡衣的XZ的面部线条扭曲在一起,两只手在睡衣上掐来掐去,柔软的布料被揉在了一起。


一部被摔的屏幕碎了的手机在地上躺着,XZ的身子在不停地颤抖,她不知道为什么她曾经爱得死去活来肝肠寸断撕心裂肺的人竟然一直在欺骗自己。也许自己早就有预感了,也许自己不该打开那部手机。


“你不要在这里无理取闹!”LZX伸手握住XZ精致的下巴,“你以为你是谁?XZ我告诉你,我这叫合理安排时间!”


“那你这么会安排时间,为什么平时说没时间陪我?!”XZ恼羞成怒,眼前这个男人早就不是她认识的那个人了,她抄起放在合住公寓白色沙发上的手机,噼里啪啦地打了一堆字,并狠狠地按下发送键。


“你到底在发什么疯?!你这是在占用公众资源!”


“我占用公众资源管你什么事?当初3OA被封的时候我告诉你我眼皮都不眨一下!” XZ不甘示弱,“我告诉你我们玩完了!”她抓起包包强忍着泪水摔门而出。


老天很不给面子,淅淅沥沥地下起了雨,她蹲在路边任由泪水混杂着雨水滴在地上,她一开始只是好奇一下为什么相处九年的男人还不让自己看手机,现在她知道了。对哦,不能占用公众资源。


“给大家添堵了,别伤害到别人。” 她摁下发送键,就这样吧,这就是感情啊哈哈哈哈她仰天大笑,公众会完成一切的,自己只需要笑看LZX被毁掉。


只是她不知道,也有人在等待她被毁掉,因为她曾毁掉一些人精神的家园。


Ps:没有任何冒犯的意思,看不顺眼的请按右上方❌,望不举报


评论(8)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