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

Hello,這裡是LT.
霜鐵&Beyond
永遠等待Beyond四位一體

【德哈】那个金发混蛋到底喜不喜欢我 【续写】

我写完啦!谢谢太太授权! @沉水荼蘼(开学随缘更) 咳咳我这大概也是个有生之年了。


原文链接:https://chenshuitumi.lofter.com/post/1f61b733_1c8ce7a8e?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正文

 

哈利醒来就发现自己在一张很大的床上,他扑腾着坐起来,却发现整张床只有自己一个人。

 

下一秒下体传来的剧痛让他忍不住轻叫一声,眼睛逐渐聚焦在充满褶皱的床单上,哦老天啊他昨晚和那个金发混蛋上床了!

 

问题是……那个混蛋在哪?

 

窗帘被特地拉上了,只有一丝阳光倔强地从厚重布料的缝隙里照出来。波特摇了摇有些重的头翻身下床却差点站不稳跌在地上,那个混蛋下手是真的重。

 

波特只能用一个非常别扭的姿势撑着床头柜站着,而罪魁祸首还不见踪影。稍微清醒些后波特脑中闪过昨晚的画面,那个混蛋身上的香气到现在波特还能闻到,波特忍不住小脸泛红。

 

波特能勉强站稳时才发现自己还没穿衣服,他手忙脚乱地拿起床上皱巴巴的衣服胡乱套进身上,环顾四周找不到自己的裤子最后艰难地蹲下才发现裤子正和自己的鞋子一起落在地上,他拿起裤子背对着门正准备穿上,门突然咔嗒一声打开了,一个金发的人出现在门前,正是昨晚的罪魁祸首。

 

“你醒了?”德拉科迅速关上了门,唯恐被经过的人看到他的波特。

 

“嗯是啊……”波特的脸瞬间爆红,不敢转身看向德拉科。

 

“我给你拿了些早餐。”德拉科举了举手中的盘子,“我猜你昨晚累惨了。”

 

波特终于凭着肌肉记忆把裤子穿好了,再不转身显得有些失礼,他低着头转向德拉科,不敢用正眼看他,昨晚那句‘哪都要’真是蠢到家了,更别提自己还哭得像个包子。

 

“一起吃。”德拉科坐到床上用手拍了拍床示意波特坐上来,波特踢掉刚穿上的鞋子乖巧地爬上床。

 

波特小口小口地吃着早餐,德拉科托着腮看波特吃早餐,那一点一点慢慢吃的样子像是一只兔子,德拉科没忍住伸手揉了揉波特柔软的头发。波特先是全身猛地一僵然后又放松下来继续吃着盘里的煎蛋。

 

“我还没吃呢。”德拉科坏笑着说,“喂我,啊——”

 

看着眼前的金发混蛋张开嘴等自己喂,才想起刚刚德拉科说的是“一起吃”,波特只得插起盘中的一小块肉塞进德拉科的嘴里,波特的脸又红得像喝醉酒似的,最可恶的是那个混蛋居然咬着叉子不放!

 

“放开……”波特很想恶狠狠地说,但出来的效果却还是像一只哭唧唧的小包子,糯糯的声音直戳德拉科的心。

 

“好啦好啦我放嘴。”德拉科舔了舔嘴唇,“你喂的食物特别美味啊。”

 

“不想理你。”波特又插起盆中所剩无几的煎蛋,放进嘴里细嚼。谁知道德拉科突然揽住波特的脖子一口亲上去,灵巧的舌头卷走了波特刚准备吞掉的煎蛋。

 

“啊啊啊啊啊你这个变态!!!!!!”

 

“老板太过分了,昨晚吓哭小少爷今早刚起床又开始欺负小少爷了。”门外的侍者摇着头和一起偷听的侍者说。

 

———————————————

 

德拉科心情极好地拿着空盘走出房间,留下哭唧唧(误)的波特在床上。

 

“德拉科就是个混蛋……”波特抱着自己的膝盖开始每天的骂德拉科日常。

 

波特也不是真的想赖着不走,而是他真的走不了,缓过昨晚的冲劲后,他刚想踏出房门德拉科就出现在自己跟前,波特毫无力气地推了一下德拉科地手臂,“混蛋我要回家!”

 

“混蛋混蛋叫得挺开心的嘛。”德拉科挑眉,修长的手臂拦在波特面前,“我宣布,你是我的了。”

 

“谁要是你的了。”波特小声嘟囔一句。

 

“什么?我没听清。”德拉科一副没听见的样子,还故意将耳朵贴近波特的嘴巴。

 

“我说……”波特深吸一口气卯足劲对眼前的混蛋喊道,“我喜欢德拉科!他是我的!!!”

 

德拉科的耳膜差点被波特震碎,他揉着耳朵说,“什么嘛吼这么大声。”

 

波特见德拉科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眼泪不争气地涌了出来,“混蛋……你这个混蛋!”

 

说完波特猛地推开德拉科的手臂跑出去,一边擦眼泪一边冲出会所。

 

“小少爷怎么了刚刚不是还好好的?好像还给老板表白来着?”

 

“嘘……谁知道老板又干了什么事吓跑了小少爷,千万别出声不然被炒了我可不救你。”

 

———————————————

 

德拉科还没反应过来刚刚还在跟前大声表白的人就消失不见了,反应过来后德拉科赶紧迈起腿跟着跑出去,留下一群懵逼的侍者。

 

德拉科着急地到处找哈利的身影,最后在一条小河边找到正在把一块石头扔进河里的哈利。

 

“喂我说……”

 

是那个金发混蛋的声音。

 

“我也喜欢你!”

 

原来那个金发混蛋喜欢自己啊。

 

END.


文笔没有太太那么NB啦!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3)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